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新改变..

先要跟大家说声,这里有点改变..可能不会影响太大..只是告知而已..第一,这个部落格即将会是我的心情部落格,因为我的第一个部落格已经删除了..第二,我还会继续写我想要写的东西,我也会尽量不要写不开心的事情..就这样罢了..没有太大的影响和改变..
好啦,今天秀秀,颖颖和小麦因为有私人事情不会参与我们今天的话题..所以今天也会是我自己来讲些西北话啦!!
就现在进入我们的话题,就是学校的环境..就像我之前说的,就是那间让我忙着别的事情而没时间管理和update Super Junior的新闻的学校...为什么我会选择学校的环境来当话题呢??因为全部人一定会有进学校的一天,就像我一样...我其实很怕进入一件很陌生的地方..我是怕陌生的人..在我现在的学校我也是花了5个月的时间来消消我心里的陌生恐怖感..所以我选择了这个话题让大家了解我如何消消这个不安的感觉..顺便了解一下我的学校的环境..那我到底就读在那间学校呢??呵呵..就是很有百年历史的学校-Penang Free School咯!!很有历史味吧??!!我选择那Bio-Kimia课程,被派去就读在Bio班名为6RC,至于课室在哪里呢??!!历史味的班??!!No..No..No..并不是在有历史味的班而是新建筑的SixthForm Block..我的班也就是6RC呢是在厕所旁边那间课室...我的课室只有九位学生所以课室看起来刚刚好..perfect..





就像大家所看的..第1,3和4是我的课室外的照片..很美吧??很清新...
第2是在我的位子可以拍到的白板,然后就是第5张是我的位子..美吧!!
第6和7是老师的位子和课室的排座...
至于我是如何适应自己呢是一片很长长的故事...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跟大家分享一下的..
现在因为无聊程度有加深了几成,我只好结束这个话题啦..><..
那好啦!!下回会聊什么呢??我也不知道!!呵呵..
那我们下回再见吧!!希望秀,颖,和麦都会有在啦!!
今天也一样没什么要点的歌..只好让夜晚的夜风来唱点催眠曲吧!!
晚安啦各位..Muackz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